諸君日安~非常謝謝各位對於拙作的支持與建言,事實上在做RPG的時候不光只是修正BUG而已,對於玩家們在下載、安裝、操作時遇到的問題也是必須解決的,因此特地再發此篇供大家參考,不過我畢竟不是這方面的專家,所以能做的就只是把問題丟去餵狗找看看有沒有類似問題的解決方案囉!

 

  首先是下載指南;個人用的是Google雲端硬碟,不忍說網路硬碟很多家但越比越頭痛,於是善用Google提供的5G容量對我而言是最單純的,想想Unlight同人RPG的大小是16MB,假設我的RPG作品大概都在20MB上下的話,5G其實可以放很多東西了,說不定在我有生之年還無法塞爆它呢! 


下載指南

 

  再來的是大家可能不想在全螢幕的模式下玩遊戲,這個很好解決,那就是按F4就可以變成視窗模式啦!但是接下來可能會有人說遊戲裡的文字全都是亂碼,如果有遇到這方面的問題可以按照這篇知識+裡說的方法解決,通常十之八九都能夠獲得改善,另外使用Win7的同好們如果用知識+的方式卻無效,這裡有吾友Shiou+提供的解決方案,太太讓我膜拜你啊啊啊啊啊啊!!!

 

1. 到搜尋程式及檔案功能中,請執行 regedit.exe

2. 找到以下的機碼設定位置: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International

3. 將(Local)設定值改為(00000404) ,然後重新開機

 

  以上就是親朋好友與其他玩家實際遇到的問題,巴哈姆特的精華區裡應該也有相關資料,另外呢!如果真的沒辦法下載的話也可以留言告知E-mail,我可以直接把遊戲的壓縮檔寄過去,謝謝各位指教~

 

arrow
arrow

    翎是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