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是關於Unlight的商店五天王與聖女之子一起玩克蘇魯TRPG(桌上角色扮演遊戲)的故事,不過幾位戰士們嫌要寫的資料很多,因此省略了不少部分,甚至用本名直接進入以臺灣為背景的劇本裡,當然把臺灣當作舞臺是我個人的私心啦!而且做影片可以順便推廣臺灣有那些人情或特色也挺好的不是?
 
 

 

  以前有段時間蠻熱衷MMD和影片剪接,當時忘了是用會聲會影第幾代,輸出不僅花時間,品質也不怎麼樣,如今才短短幾年又變了好多啊!當然最讓我滿意的是即使用筆電,輸出與上傳到Youtube之後的品質都相當好,看起來有HD畫質的水準耶~ ←自以為wwwwwww
 
 
  咳!扯遠了;話說回來,好像是因為很久以前有朋友在Plurk上偶然提到克蘇魯神話這個作品,所以我才會對它有印象,可是實際深入了解其世界觀卻是最近幾個月的事,然後又在Google的時候發現有它的TRPG,於是就這麼栽進去啦!加上本人目前和Unlight也處在老夫老妻模式,因此便將兩部作品結合囉!當然做影片從無到有需要花很多時間做前置準備,別說一個角色的表情要有多少了,還要有語音對話跟BGM、音效,再加上劇本也是我自己寫,所以更新速度不可能說多快,能一月一更我就阿彌陀佛了......Orz
 
 
  TRPG簡單來說就是有一脫拉庫規則的扮家家酒,在國外似乎蠻普遍的,雖然在臺灣也有小圈圈,但是關於克蘇魯神話的小說和周邊感覺上好像不多,規則書有日文版有英文版偏偏就是沒有中文版,就算有也是熱心玩家翻譯來的,況且本人接觸克蘇魯TRPG的時間還不到半年,要是有遊戲上的BUG就請多多海涵啦!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另外,聲音聽不慣這點實在沒辦法,諸多不足還請見諒了,總不可能叫原聲優來幫我配音吧~

 

arrow
arrow

    翎是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