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喰種化企劃官方網站

 

  參加了Unlight的喰種企劃,我負責的是伯恩哈德!又被叫做滅世打打,等了好久官方網站終於開放參觀囉!熱愛Unlight和東京喰種的同好們不要錯過啦~順便一提尚有幾個角色等待認養,如果有喜歡的剛好還沒有人畫,請跟主催連絡喔!


  話說為什麼我畫的伯恩哈德有兩種呢?其實是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就是之前本來畫連隊服畫得很開心也交稿了(下圖),不過後來發現復活的伯恩哈德和R卡的伯恩哈德都有穿連隊服的版本,而復活的伯恩哈德是由另一位我認識的繪師負責,兩個就這樣撞衫了,所以決定請主催開恩再給我一個禮拜補交......(艸)  聽說這個BUG是官方自己搞錯的......

 

 

  修改過後的長這樣(下圖),看起來比較邪惡啊!(笑) 原本是想直接用同樣的姿勢與赫子只換衣服就好,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偷懶得太超過好了,更重要的是我也想看不一樣的滅世打打~

 

 

  另外這幾天有收到幾個關於轉載的意願詢問,其中還有誠心誠意來自首的,都不忍心對他們說重話了(笑);事實上我的東西只要記得註明出處來源都可以分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況且我對於部分小白轉貼不附來源的情況已經看到不想再看了,因此我的圖片絕大多數都會打浮水印,雖然還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啦...... 

 

  我個人認為二次創作也是創作的一種,同樣需要花時間和心力,不能因為在灰色地帶就以為可以無法無天,否則後果不單是讓某繪師繪手從此不願分享作品、令眾多粉絲難過心碎,胡亂糟蹋別人作品的人以後也很難在這個圈子混下去,畢竟人品沒了以後誰敢跟你打交道呢~

 

 

arrow
arrow

    翎是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